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谁认识‘金蓓’

迷途漫漫 终有所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世界这样乱,纯情谁买单啊  

2013-12-23 15:34:51|  分类: 佛心普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我在做一项伟大的事业——给寝室普及A片教育。
想起我多年前犹如圣女贞德的脸啊,其实我都想抽那个时候的自己,不过有一点我迷惑不解,当年我也是淑女啊圣女啊来的,怎么现在就成了女流氓了,越长大越三俗了,这就是传说中的为老不尊吗?
我有个七几年的宿舍姐姐,她宣称他老公从来没有看过A片,当然她这三十几年的人生中,虽然孩子已经好几岁了,从来没有接触过黄片。
还有两和我同岁的,说看黄片,一个说好恶心啊好恶心啊,一个假装问我什么样的好看,然后不经意的泄露了自己其实初中就和男友看过了。
尼玛世界都乱成这个Q样了,真不知道装纯给谁看呢。
想起某特爱人家捧臭脚的那个女纸,当年和我卧谈的时候一直在强调她是处女,结果后来说着说着,我才知道身为处女的她还做出了很多超乎处女寻常的事情,我想你们都懂得。
为嘛大家都把SEX当成一件如此肮脏罪恶的事情,唯恐避之不及,哪怕还离得很远就要撇清关系。
然后大家就会把你当女神吗?
也许在我这样的一个女流氓眼里,你只能是祥林嫂,为了不在嫁,都把脑门子磕出血啦!
最后怎么样?不是还是从了吗?——你都不知道他力气有多大……
这世界上的圣女大概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既要立牌坊但是却不妨碍自己做……,呀,那啥,我也说不出口来了。
我上高三的时候,曾经一段时间天天想换位,我觉得周围的人玷污了我那点纯洁的小思想。
高中时代最好的好友,除了不能容忍她每天讲荤段子,我简直就想和她形影不离。
我和现在我身边的人一模一样,人家一说点什么,明明也是好奇的或者并非不懂,但是立刻形色俱厉起来,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身体僵直。
伦家那个时候是好孩子的说,是中华传统的女纸道德标准维护者啊。
就像70后姐姐,那天她和我谈起“妇道”,我靠嘞,别的先别说,单就不会做饭还不学做饭这一条,我就是赤裸裸的不守妇道啊,那算下我动不动就骂街什么的,嘴里经常来点小脏话以及经常写点被和谐了的文章,我觉得我都可以去浸猪笼了。
今天,圣女们偶然瞥见我和大学同学的亲密合影,所谓的亲密,就是某关系挺好的哥们手搭在了我肩膀上,那笑容暧昧的提醒了我半天。
我,竟然不知道自己做了这么open的事情,我应该去忏悔啊我,那个时候的我,就已经初见女流氓的端倪了,看来这就是我的本质啊本质。
亲爱的纯洁的大龄女青年们,你们这么天真这么不谙世事,我都替你们着急啊我。
世界这么乱,你们的纯情谁给你们买单啊。
我操碎心了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